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东莞>降价>正文

北京现代-名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现代或以1千平展位携全系车型参展

2014-07-01 10:3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作为东莞国际车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参展品牌,北京现代或将在2014年再度发力,重磅出击第14届东莞国际车展。

据了解,北京现代日益重视华南市场的发展,尤其是东莞车市成为其华南区域发展中最为重要的一环。今年,北京现代在去年800平米展位参展的基础上有所提升,有望拿下1000平米展位精彩亮相,规格的提升充分说明了北京现代对东莞国际车展的重视程度。

届时,北京现代或将携以”最佳概念车“ix25领衔,2014款第八代索纳塔名图、瑞奕、新瑞纳等重点车型组成的豪华阵容亮相9月29-10月4日在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第十四届东莞国际车展。

据悉,ix25是目前北京现代旗下的首款小型SUV,新车外观采用现代特有的“暴风边缘”设计语言。看起来和现代ix35有些相似。而该外观设计元素也在北京现代的众多车型中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车身尺寸方面,这台SUV的长宽高分别为4270/1780/1630mm,轴距2590mm。配置方面,新车有可能配备全景天窗、7英寸彩色大屏、BLUELINK、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这款小型SUV将有可能搭载1.6L、2.0L两套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另据官方透露,新车有望在个别车型中搭载四驱系统。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名图
名图
指导价:12.98-17.68万元
1.6T 1.8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2.98-17.68
    中型车
    1.6T 1.8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