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东莞>降价>正文

MINI-MINI CLUBM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和MINI一起的那些事儿

2015-01-29 13:46: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清晨的钟声如期而至,仿佛在提醒世间的万物,时间从没停止过脚步,并且一直在飞速流转。14年的一切还记忆犹新,仿佛在昨天,但我们不得不硬性的去接受15年已经到来,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走过了一月。一切都太快,一切又好似太慢。说不出的感觉,有种淡淡的咸。

MINI已有一年的时间,回顾这一年的所有,骨子里只有MINI,无论是上班的第一个问好,还是同事间谈论的话题,不管是和客户聊天还是采访,还是外出吃饭拍摄,都丢不开MINI 。

或许这就是MINI的魅力所在,一款英伦范儿十足,从来都与时尚结合在一起,别致的创意设计,让我沉迷其中。MINI被称之为时尚的宠儿,一点儿都不为过。

一句“一个好哥们儿”, 让我沉醉其中,MINI特有的气质与精神不得不让所有人折服,我就是拜倒在MINI的双门下。F56上市时都是我们一起走过的,无论有多少困难我们一起并肩作战,R6X上市时,我亲力亲为,一一把关,做好每一个细节,因为它是我的哥们儿,是我的死党,是我最好的朋友。F55到来时,我一样将所有的精力放在了如何让它大放溢彩。因为我知道,或许他能陪伴我一生,或许我只能陪伴他三五年……不管是一生,还是三五年,一生中有一次就足够了,永不会忘记。

MINI只有爱,如果你跟我一样,骨子里喜欢他,爱他,请到东莞合宝MINI展厅一睹它的时尚和狂野,也可直接带走他,给15年的春节来点刺激,添加点儿时尚。也许你的人生从此和别人不再一样。

MINI简史

1959年,苏伊士运河危机爆发导致汽油限量供应,“MINI之父”——Alec Issigonis爵士受命英国汽车公司设计一款小型汽车:“要创造性地利用尽量有限的空间,能够容纳4名乘员,确保完美的操控与低油耗”。于是,独一无二的Mini诞生了。而后几个年代,它衍生出众多经典车型,玩转赛道和乡村,征服皇室和平民,书写了一段极具传奇色彩的汽车时尚文化。

1994年,经典Mini随罗孚集团加入BMW集团麾下。2001年,Mini凤凰涅槃,正式更名MINI,成为BMW集团旗下三个独立汽车品牌之一。2003年,MINI将原创、个性化和卡丁车般的驾驶激情带入中国。10年间,MINI家族成员日益壮大。未来,在任何一个MINI触角可能探及的细分市场,MINI都将继续独领风骚。

BE MINI

详情请咨询东莞地区宝马&MINI双授权经销商:东莞合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东莞合宝 MINI展厅

销售电话:0769—2312 1818

服务电话:0769—2285 1222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元美路华凯广场A栋108—109号

网址: http://www.hebao.bmw.com.cn/

新浪微博:东莞合宝MINI(加V)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MINI CLUBMAN
MINI CLUBMAN
指导价:24.9-38.1万元
1.5L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4.9-38.1
    小型车
    1.5L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