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东莞>降价>正文

保时捷-Mac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名车管家汽车服务连锁即将盛大开业

2014-07-25 15:0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欧磊

凤凰汽车 东莞讯:7月30日,位于东莞国际汽车城的名车管家汽车服务连锁(东莞)总店即将盛大开业,出席本次开业活动的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以及众多媒体朋友,共同见证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名车管家东莞旗舰店的建成营业,引领着先进的汽车服务连锁模式,为广大的车主朋友们提供更专业、快捷、便利的服务。

随着汽车保有量的稳步上升,以汽车快修、汽车养护、汽车美容、汽车装修和汽车救援为主导的汽车后市场服务产业链应运而生。汽车后市场细分得更具体,车主需要更为专业、快捷的汽车服务,而名车管家汽车服务连锁店能更好地为爱车一族提供各式个性化服务以及专属订制服务。

名车管家是拥有会员俱乐部的汽车服务连锁集团 ,有一流的环境、顶尖的技师、过硬的美容团队,专业的服务中心。我们竭诚为您提供多元化的汽车产品组合(汽车美容、汽车维修保养、保险理赔、精品销售、汽车改装等),以及更高标准的管家式服务。积极倡导和推行与众不同、高品质的汽车生活,和有车一族构建一个和谐的车友大家庭。给您用车带来超越需求的五大便利:用车易、网点多、智能化、更生活、更优惠。

服务理念:您专业的汽车管家

企业精神: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宗旨

服务宗旨: 值得信赖的伙伴,超越需求的服务

编辑点评:伴随着汽车消费需求的变化,近年来汽车连锁服务店逐渐兴起。未来的汽车后市场,不仅需要更多的像名车管家这样的规模连锁企业来推动整个后市场有序发展,也需要连锁门店融入人文化的经营和个性化的服务。


名车管家汽车服务连锁(东莞)旗舰店

大客户部:0769-89770088

客服热线:0769-83266966

总店地址:东莞市寮步新城中心国际汽车城香市路段银通加油站旁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Macan
Macan
指导价:58.8-112.41万元
2.0T 3.0T 3.6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58.8-112.41
    中型SUV
    2.0T 3.0T 3.6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