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莞美东雷克萨斯全城献礼

2014-03-19 22:42:5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为庆祝美东雷克萨斯成为东莞地区唯一一家2013年度雷克萨斯全国杰出经销商,3月21日,美东盛情启动美东雷克萨斯全城献礼。活动当日,拿出18台店庆活动车型,不计成本,尊享全城最低价,名额仅限18名,售完即止。还在等什么!赶紧来报名吧!!!

活动时间:3月21日

活动地点:寮步美东雷克萨斯旗舰

活动内容:

一、美东全城献礼拿出18台特批车,不计成本回馈全城,名额有限,售完即止。

二、活动当日多重奖品回馈客户,轮动抽奖,5000油卡?双门冰箱?ipad平板电脑?ipadmini?等丰富礼品通通带回家!

三、到店参与活动?致电81107777预约看车?美东再拿好礼相送!全城献礼惠东全城,绝不只是说说而已!

四、到店品美食、打高尔夫、赏精彩表演,尽在寮步美东全城献礼日。

东莞美东LEXUS雷克萨斯自建店以来,秉承“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服务理念,始终以客户最满意为最大己任,努力为客户提供极致贴心的人性化服务,同时也得到了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作为东莞地区第一家雷克萨斯特许旗舰经销商,多年年以来销量一直稳居全国前列、东莞地区第一名。

【雷克萨斯第一旗舰店,您的购车首选】

东莞唯一雷克萨斯2013杰出经销商,全国设施最豪华、配套最完善的LEXUS雷克萨斯汽车旗舰经销商之一;将享誉世界的LEXUS雷克萨斯品牌理念引入东莞,以完美服务将豪车价值重新定义。东莞美东雷克萨斯(东莞美东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东莞地区授权的首家LEXUS雷克萨斯经销店,总投资1.5亿元,占地面积100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7000余平方米,按LEXUS雷克萨斯旗舰店标准悉心打造,是广东设施最豪华、配套最完善的LEXUS雷克萨斯车经销店,也是中国规模最大的LEXUS雷克萨斯经销店之一。


雷克萨斯东莞美东

东莞美东雷克萨斯旗舰店

电话:0769-81107777

地址:寮步国际汽车城C-01-04

东莞美东雷克萨斯星河城店

电话:0769-23836777

地址:东莞东城星河传说星河城购物中心(麦当劳店旁)

微博:http://weibo.com/dgmdlexus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8-4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8-4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