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虎-神行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4捷豹路虎高尔夫精英赛东莞完美收官

2014-06-27 19:22:3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4捷豹路虎高尔夫精英赛在全国陆续拉开帷幕,6月19日,捷豹路虎高尔夫精英赛东莞站也于南沙高尔夫球会完美收杆,此次比赛得到了众多捷豹路虎车主的热烈响应,吸引了60名车主及嘉宾参赛,同时,还得到了广州红牛饮料、广州高哲体育的大力支持。参赛选手在挥杆竞技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捷豹路虎带来的品牌奢华体验以及独特尊崇享受。

完美的赛事体验

本次比赛于6月19日在南沙高尔夫球会举行,虽然这只是捷豹路虎举办的第二届赛事,但整个比赛的专业性和高端化,在赛后,收到了众多车主的称赞,车主王先生还特意向媒体记者表示:“这次赛事准备得很用心,一进来就看到满场的logo,经销商还提供了衣服、帽子,还有专业摄影师,大炮短炮地抓拍我们的打球的精彩瞬间,真是让我感受到捷豹路虎品牌的专业、细致,同时通过这个活动搭建的平台,也让我们这些捷豹路虎客户有了更好的接触,不仅推广了捷豹路虎的品牌价值,也推广了高尔夫这项运动”

在开赛前际,一场突如其来的狂风暴雨袭来,令比赛不得不推迟,在所有车主于休息厅避雨之余,主办方还特意安排了小提琴演奏,让车主们感觉不像是在避雨,而是暂时停歇,欣赏一场优雅的小提琴演奏,主办方的贴心以及应急公关,让车主们没有因为一场暴雨而有任何不快的情绪。好在暴雨很快过去,在延迟了半个小时之后,捷豹路虎高尔夫精英赛东莞站,终于开杆。

或许是拜雨后的凉爽天气所致,不少选手都有超水平发挥,任佩峡先生更是打出总杆72杆的标准杆成绩夺得总杆冠军,王建华先生则是打出总杆75杆和净杆69杆的成绩分别获得总杆第二名以及净杆第一名,文杰先生以总杆76杆和净杆71.2的成绩分别获得总杆净杆的两个第三名,净杆的第二名则是取得净杆70.2杆的卢先生获得。

俗话说,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暴雨过后,捷豹路虎的车主们依然挥洒着高尔夫的激情,在高尔夫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风采,与其他分站赛事成绩相比,东莞站的车主选手,果真是卧虎藏龙。这也让捷豹路虎东莞经销商对选手参加下一轮的区域晋级赛,向全国总决赛的巅峰荣誉发起挑战,充满着信心和期待。

丰富的赛事活动

2014捷豹路虎高尔夫精英赛东莞站不仅仅是一场高尔夫赛事,更是车主全面体验捷豹路虎品牌的一场盛会,这里不仅有紧张刺激的高尔夫竞技,广大球友还亲身体验到了捷豹路虎众多豪华车型的试乘试驾,饱览了英伦名车的尊贵风范,也让每一位前来参赛的车主在赛场上过足了球瘾,在赛场下过足了车瘾。

作为压轴好戏,颁奖晚宴安排在会所三楼的宴会厅举行,美轮美奂的拉丁舞演出和小提琴演奏,以及在幽默诙谐的主持人感染下,让选手们在“激战”了一天之后得到了精神上的享受。

本届2014捷豹路虎高尔夫精英赛东莞站赛事,为车主朋友们打造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高球比赛,让众多球迷感受到捷豹路虎高球赛的非凡魅力!此外,丰富的奖品以及精彩的晚宴表演,让参与活动的车主们渡过了美好的一天,带给车主一场难忘的“人 、车、高尔夫盛会”。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捷豹路虎车型,欢迎您莅临东莞虎门鸿粤驿虎捷豹路虎4S中心,鉴赏及试乘试驾捷豹路虎的全系车型,感受捷豹路虎为您带来的尊贵体验,我们将恭候您的光临!

[“冰爽月、迎暑价”挑战最低价团购月即将开启,虎门驿虎-捷豹、路虎全系最高7折起售,敬请期待]

路虎极光:优惠最高7万

神行2代,优惠最高9万

发现4、揽胜运动版现车、限量促销

捷豹XF最高优惠9万

捷豹XJL:最高优惠15万

F-type现车到店,恭迎品鉴


更多优惠,请咨询:

东莞鸿粤驿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769-82258933

地址:东莞市虎门镇大宁村麒麟西路一号

加微信、分享即时信息,有机会获原厂礼品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神行者
神行者
指导价:49.8-60.8万元
2.0T 2.2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8-60.8
紧凑型SUV
2.0T 2.2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