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奥迪-A3(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对话东莞东奥奥迪 对大环境较有信心

2014-04-17 00:0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欧磊

凤凰汽车 东莞讯: 时值2014北京车展,面对日益激烈的车市价格战,身处一线的经销商又将何去何从?从2013年的销售数据来看,多地车市增长速度放缓,几家欢喜几家愁,是否车型热销背后依然难逃压库命运?2014年,各地车市能否提 振信心?日前,凤凰汽车开启“全国汽车经销商区域信心指数”调查,就目前车市的热门话题与200 余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汽车经销商老总深度探讨。

奥迪】东莞东奥奥迪4S店 信心指数:★★★

凤凰汽车东莞站对话东奥奥迪4S店市场总监刘小帆先生,该店2013年新车销售总量为3100辆,相比2012年增幅10%,对大环境较有信心,销售信心指数 ★★★

以下为凤凰汽车东莞站针对奥迪品牌的访谈详文:

凤凰汽车:2013年该店的新车销量情况怎么样?具体销量数字?相比2012年增幅是多少?

刘总:2013年整体新车销量基本完成了全年制定的销售目标,总共销售了3100台,同比2012年增长了10%。不过从今年第一季度的销量来看来市场并不明朗,希望下半年有所提升。

凤凰汽车:分析今年当地市场环境对销量有哪些有利因素?哪些不利因素?

刘总:有利因素:第一、东莞地区经济比较发达,作为豪华品牌的奥迪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第二、新大地集团在东莞已经有18个年头,多年的经营让东奥奥迪在当地也比较有影响力;

不利因素:第一、随着东莞的产业转型很多中小企业主把发展重心迁移到了内地,导致不少的客户流失;第二、东莞地区豪华品牌丰富,豪华品牌间竞争激烈,消费者选择多样化。第三、第一季度东莞严打对地下产业链的影响也一定程度上波及到了汽车市场。

凤凰汽车:近几年,您认为当地的汽车消费水平存在怎么样的趋势?

刘总:我认为东莞地区的汽车消费水平的趋势还是在增长的,其他高端品牌也看准时机纷纷涌入东莞市场,所以销量压力也是在增长的。

凤凰汽车:目前该店中,销量较高的是哪款车?

刘总:本店销量较高的主要是奥迪A4L和Q5这两款车型。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奥迪A3(进口)
奥迪A3(进口)
指导价:29.98-40.78万元
1.4T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8-40.78
紧凑型车
1.4T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