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亚迪-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专访锋得行比亚迪4S店总经理莫振华先生

2015-10-31 08:5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欧磊

凤凰汽车 东莞讯:2015年10月26日,凤凰汽车东莞站编辑有幸采访到了东莞锋得行比亚迪4S店总经理莫振华先生,通过简单的交流,让我们对比亚迪品牌和在东莞地区的经营方面有了更详尽的了解。作为媒体,特别像凤凰汽车东莞站这样专注于东莞本地车市发展变化的互联网平台,不仅关注着各种机构发布的行业数据,也关注着这座城市与汽车相关的方方面面。

凤凰汽车:您是怎样看待今年东莞汽车市场发展的?比亚迪品牌在市场中表现如何?

莫总:从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今年中国高速发展的汽车市场有所趋缓,而今年东莞地区在深圳和广州限牌的政策影响下销量呈现增长的趋势。目前轿车车型特别是自主品牌轿车的销量不容乐观,在我看来今年各品牌SUV车型是拉动整个行业增长的主力军,特别是自主品牌的SUV车型在销量方面的表现非常不错。

比亚迪品牌近年来的关注度非常高,特别是在新能源方面,比亚迪通过长期的技术沉淀和大力推广,已拥有成熟的车型,成为新能源汽车领导品牌。今年也是我们比亚迪“542”战略的重要一年(5代表所有车型加速在5秒内、4代表全面四驱、2代表百公里油耗在2L内),今年我们在汽车市场中迅猛发力,从年初开始陆续发布“542战略”车型,首款产品“”在汽车行业引发高度关注,而继唐之后,近日比亚迪中型双模混动SUV“”也将上市、而紧凑型双模混动SUV“”不久后也将上市,随着SUV车型的日益丰富,相信比亚迪品牌在东莞汽车市场的表现会有一个不错的增长。

凤凰汽车:今年1-9月贵公司的销量完成情况如何?与去年相比市场有什么变化?

莫总:目前本店1-9月完成销量相比去年同期有近30%的增长。与去年相比目前轿车车型的利润率有所下滑,但随着7座SUV比亚迪S7的上量,目前我们的整体销售情况要好于去年。

凤凰汽车:目前销量最好的是哪款车型?让这款车型关注度和销量相对较高的原因是什么?

莫总:目前本店销量最好的是比亚迪S7车型,特别是十一车展期间订购这款车型的客户非常多,截止目前还有70多台没有交车,现在车源比较紧张。

作为比亚迪品牌旗下所拥有的第二款中级SUV,相比先早上市的比亚迪S6,比亚迪S7无疑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都给人以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而且采用了2+3+2式的7座布局,更加符合现在中国家庭结构的出行需求。动力系统方面比亚迪S7将分别搭载1.5TI及2.0TI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非常的成熟。而且在配置方面加入了非常多的智能科技元素,总体来说这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7座SUV车型,所以也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和市场的肯定。

凤凰汽车:比亚迪品牌还有哪些新车型上市?

莫总:比亚迪宋将于近日在东莞正式上市,新车将提供1.5T、2.0T汽油发动机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根据配置不同将推出8款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售价为9.69-14.69万元,双模版混动车型售价为28万元。比亚迪宋外观造型时尚而且车身采用双色设计,内饰方面,主要采用软质面料做工更加细致。配置方面,装配有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8英寸触摸屏、全景影像系统、PM2.5绿净系统、定速巡航、胎压监测、8个安全气囊、行车记录仪等。动力方面, 采用1.5T和2.0T发动机,与我们的热销车型比亚迪S7采用相同的动力系统;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1.5T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通过后轮电动机实现全时四驱的驱动形式。

凤凰汽车:现在网络的迅猛发展,4S店电销的比重越来越大,目前贵公司的电销比例在总销售量中站多少?您如何看待网络媒体与4S店的关系?

莫总:本店在2012年6月便启动了电销策略,在东莞地区算是比较早的,但建立电销团队之初没有形成很好的运营模式,只是简单的把电销当做一种客户分类的方式,走过一些弯路。但通过我们不断的改进和更加精细的管理,我们对网络客户采取了专门接待的方式重点跟进,而且在增加网络投放渠道方面我们也加大力度,目前的电销比例占到总销量的25%-35%。

随着网络的不断发展,电销已经是4S店经营不可或缺的了,目前3亿的80后成为汽车市场的主要消费群体,而他们有一个共性就是都喜欢上网,而网络媒体成为了当前最简单和最直接的获取汽车资讯的平台,所以4S店与网络媒体的关系只能越来越紧密。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宋
指导价:8.99-14.99万元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9-1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8.99-1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