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东莞>降价>正文

长安铃木-启悦

超低价好车团购

动感与实用完美结合 实拍长安铃木启悦

2014-12-31 09: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欧磊

凤凰汽车 东莞导购:随着紧凑型SUV锋驭在国内市场获得相对较好的表现,这也成为了铃木品牌重新竖立品牌形象的好时机。在很多人看来,特别是熟悉汽车市场的消费者,都会觉得铃木的小车比较好,但实际上它们决定改变这个思路,因为国内的消费者实在是太喜欢大号的轿车了。所以这个以造小车闻名的车企趁热打铁,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款满足国情需求的三厢车,以求复制锋驭的成功

目前长安铃木启悦新车已到东莞华多利4S店,现正全面接受预订,其指导价为8.79万元至12.19万元,由于启悦已全系入选国家节能惠民推广目录,消费者购车时可在市场指导价基础上叠加享受3000元的节能惠民补贴,因此在补贴后,启悦的实际售价区间为8.49万元起至11.89万元。凤凰汽车东莞站编辑于近日实拍了此款车型,下面就跟随我们镜头一起来品鉴一番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东莞华多利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东莞市寮步镇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797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启悦
启悦
指导价:7.89-11.39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89-11.39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