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莞宝昌助你拥有豪华座驾BMW 7系

2014-03-19 22:56: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作为领袖,气宇轩昂,唯有全新 BMW 7系与您的身份匹配。驭领世界前行,成就领袖至选,唯有新BMW 7系能担此重任。即日起,东莞宝昌推出新BMW 7系低月供金融方案,月供低至万,助你轻松拥有BMW 7系,从容跃升高峰。更多购车信息,敬请咨询:8862 9999

优雅的设计

BMW 7系在追求完美的路上没有止境。全新LED随动控制大灯将醒目造型与动态功能完美结合;前裙板上的全新双肾形散热护栅和镀铬饰条设计令其在路上傲视群车,而大尺寸进气口则为它强劲的外观画龙点睛。

绿色环保是科技的未来,新BMW 7系的“空气帷幕”设计为此而来。它可巧妙地引导前裙板和前轮处的气流,有效明显地减少了拖拽阻力,从而显著降低了耗油量和排放量。

用细节彰显奢华是BMW自豪的坚持。个性的短前后悬、修长的长发动机罩和后置座舱设计完美重现BMW轿车动态十足的经典比例,加长版车型尤为明显。贴心的外部后视镜指示灯,可靠地显示行程中的一切变化,令您轻松应对旅途中的任何可能。BMW 7系用优雅的设计与强劲的动力组合成就完美。它的与众不同体现在车辆后部轮廓每一处细微的变化、全新的反光板位置以及精细的镀铬元件......所谓精美绝伦,就是无可挑剔。

优雅的设计

舒适的内饰环境

一旦踏进BMW 7系,无论谁都可以得到感官上的最大放松。追求品质的设计、材质和做工都只为能营造出最舒适的氛围,让您每一次在车内的体验都成为难忘的尊享回忆。

BMW 7系让您体验绝佳的感官世界。无限宽敞的空间感、出色的细节品质和尖端的功能性都令人赞叹不已。始终以驾驶者为主宰的典型BMW驾驶区域设计,令每一次驾驶都成为一种享受;全新可编程仪表盘显示功能提供度身定制的视图选项,满足不同人士的个性需求。而两种颜色的环境照明灯则为您勾勒出不同的车内氛围。

新升级舒适驾驶模式及整体主动转向系统最大程度让所有乘客尊享舒适感。您会发现驾驶变得更平稳,杜绝了在转弯和变换车道时容易出现的侧倾,这一切都为您带来独一无二的愉悦驾驶体验。汽车后排单独的气候舒适性设置、后排座椅按摩功能及全新后排娱乐系统,将枯燥的行驶过程转化为纯粹乐趣。而加长版增加的14厘米,则为腿部提供更大空间,让旅行变得更舒适。

舒适的内饰环境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提升8倍多的出色行驶舒适性。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惊人的传动间隔比,不仅显著降低了油耗,同时还增强了换档动态性。在升级舒适驾驶模式下,变速箱的换档操作极为温和、平稳,令后排乘客几乎无法察觉到变化。

新 BMW 7系特别侧重提升驾驶期间的舒适性。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谐的动力传输、令人几乎察觉不到的换挡操作和极为平稳的运转性,让BMW 7系赢得众人的青睐。然而车灯和优化过的摩擦传动装置,配以改进的换挡动态性和明显加强的即时换挡操作,则赋予了它更多的运动气质。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是令效率提高的一项重要因素,它直接降低油耗并减少排放。而作为基本技术的ECO PRO(节能)选项更可实现燃油效率极高的惯性滑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是BMW 7系所有车型的标准规装备,它可与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功能(BMW 730Li和BMW 760Li不提供该功能)相搭配。这一切都带来更高的动态性和驾乘舒适性,并降低油耗,减少排放。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关于东莞宝昌:

东莞宝昌作为虎门首家BMW 汽车特许经销商,除提供BMW全线产品的汽车销售、以及原厂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等服务外,更追求汽车服务的最高境界,善待每一位顾客,理解每一位服务对象,预测甚至超越客户自身的愿望,追求精益求精,保持领先的客户期望值和满意度,使顾客从购车到使用车的整个过程都是愉快的体验。

详情请咨询:

东莞市宝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69-8862 9999;

售后预约:0769-8862 9151;

美容热线:0769-8862 9632

地址:东莞市虎门镇大宁村麒麟路

官方网站:http://www.dgbaochang.bmw.com.cn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dongguanbaochang?ref=http://www.2345.com/

微信号:BMW-hmbc

足不出户尽享BMW之悦微生活

虎门宝昌新浪微博平台和微信平台带您足不出户,悦享精彩微生活,最新BMW时讯、活动招募、问答互动、优惠政策全时开放,精彩不断尽在关注一瞬间,即刻拿起手机二维码扫码器,扫描东莞宝昌微信二维码,添加关注就有机会获得BMW限量版精品礼物。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89.8-265.8万元
2.0T 3.0T 4.4T 6.6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265.8
豪华车
2.0T 3.0T 4.4T 6.6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